河南郑州市清洁取暖试点惠济区五个小区有望使用地热供暖

地大热能地热供暖:郑州市清洁取暖试点城市申报和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加快推进郑州市2022年地热能供暖示范项目的通知》,提出郑州市2022年清洁能源供暖示范项目总体建设目标为460万平方米,其中惠济区五个小区供暖面积109.98万平方米,占总量近四分之一,计划于8月底开工。

郑州市清洁取暖试点惠济区五个小区有望使用地热供暖-地大热能

近年来,以“地热能”为主要热源的清洁供暖方式已在我市经开区、中牟、航空港区、荥阳及惠济区岗李、新庄安置社区等实施。此次惠济区有五个小区被纳入郑州市清洁供暖重点推进的供暖项目,分别是正商绿境花园一号院、正商绿境花园二号院、岭军峪花园一号院、岭军峪花园二号院和碧桂园天澜五个小区。按照计划,8月底前开工建设,今冬实现供暖。届时,小区居民将有效缓解区域热源不足的矛盾,为居民温暖过冬提供便利。

推荐阅读:

· 河南省“十四五”节能减排:因地制宜推动清洁取暖

· 河南省新增地热能供暖能力1200万㎡ 推进热泵、地热能等清洁低碳供暖

· 河南开封“十四五”将新增地热供暖面积1400万平方米

· 河南省积极探索地热能源利用 中深层地热供暖已覆盖超10个省辖市

 

 

发表评论

评论已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