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源热泵集中供暖是东北冬季供暖最好的解决途径

地大热能地源热泵供暖:天气渐变,冷空气袭来。阵阵的寒意在向人们预示着,冬天来了,又一个供暖季到来。现在北方地区很多都进行集中供暖,但是大多数小区采取集中供暖的设备都是水锅炉和暖气管,需要耗费大量的煤炭和电资源。地源热泵作为一种节能环保的供暖方式受到欢迎。

只是传统的供暖已渐渐不再适合人们高档的追求,怎么样能保持温度又能保持舒适度,才是人们的追求。相比传统的采暖方式以散热片为主。使用散热片热量集中在上面,用户有头晕而脚凉的感觉,使用不舒适,地源热泵这样的方式才是最好的追求,也是市场走向成熟的指标。

地源热泵系统是以岩土体、地下水和地表为主低温热源,由水源热泵机组、地热能交换系统、建筑物内系统组成的冷暖空调和生活热水系统。根据地能热交换系统形式不同,地源热泵系统分为地埋管地源热泵系统、地下水地源热泵系统和地表水地源热泵系统。

地源热泵集中供暖是东北冬季供暖最好的解决途径-热泵系统供暖制冷-地大热能

地源热泵集中供暖—什么是地源热泵集中供暖

地源热泵的应用方式从应用的建筑物对象可分为家用和商用两大类,从输送冷热量方式可分为集中系统、分散系统和混合系统。地源热泵集中供暖是热泵布置在机房内,冷热量集中通过风道或水路分配系统送到各房间。

比如,在沈阳地区,80米至160米深处的地下水温度常年维持在12℃至14℃左右。冬季,地源热泵机组通过压缩机和热交换器从地下水中吸收热量,制热时出水温度最高可达90℃。夏天,则利用温度较低的地下水在管道中循环,吸收室内的热量,达到制冷效果。与使用煤、气、电等常规供热制冷方式相比,地源热泵具有清洁、高效、节能等诸多优势。

除了高效和能够长期使用,地源热泵还具备低噪音及低维护成本等优势。不管怎么看都十分划算。

湖北地大热能科技有限公司顺应市场走势和政策动态始终走在地源热泵发展的最前沿,湖北地大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公司凭借中国地质大学最权威最先进的学术理念,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在地热开发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公司始终都以“地热服务全球为理念,以地热造福人类为宗旨”努力置身于地热能清洁能源的开发研究,为人们的绿色生活做出自己的最大贡献。

发表评论

评论已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