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用什么设备制冷更省钱更舒适?浅层地热能地源热泵【地大热能】

地大热能地源热泵网讯:说到“三位一体”“高效节能”很多人都会本能的想到现在风靡国际的地源热泵系统。地源热泵系统是什么?它的主要功能是什么?地大热能将通过简单地三问三答,让你走进地源热泵的世界。

地大热能:为什么很多别墅农村以及城市建筑都在使用地源热泵系统呢?

一、什么是地源热泵系统呢?

地源热泵是一种集制冷、采暖(水地暖)、生活热水三种功能为一体的空调系统,主要包括三大部分:室外地能换热系统、地源热泵机组和室内采暖空调末端系统,它是利用地球浅层资源(包括土壤、地下水、地表水或城市中水)的既可供暖又可制冷的高效节能的空调系统。它利用铺设在土壤、地表水等中的换热管道,实现空调房间和土壤、地表水等的换热,以达到建筑空调的效果。

二、地源热泵的功能是什么?

地源热泵系统可供暖、空调制冷,还可提供生活热水,一机多用,但它最大的功能是对室内温度的调控。地源热泵一套系统可以替换原来的锅炉加空调的两套装置或系统,特别是对于同时有供热和供冷要求的建筑物,地源热泵有着明显的优点。

它可以同时满足供热、供冷、供生活用水的要求,减少了设备的初投资,因此地源热泵广泛应用于宾馆、居住小区、公寓、厂房、商场、办公楼、学校等地。

三、地源热泵系统好用吗?安不安全?

地源热泵因为使用的是地热资源,所以十分的节能环保,它集合三大功能于一身,机组采用全自动“傻瓜操作模式”,操作简单。整个系统采取五位的超低、超高压力保护、超低、超高温度保护和压缩机卸载保护。全部机组没有直接对外散热风扇,不会对人体造成任意伤害。

湖北地大热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地大热能”),由中国地质大学组建,是国内领先的专业从事地热资源勘查、开发与综合利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地大热能是地热开发技术服务商,拥有交叉学科应用型人才团队、全球范围地质地热资料数据库、全球项目实施及管理经验、产学研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和地热能多项产业化成果优势,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创造性的运用地热能“+”多能互补模式,在清洁能源供暖制冷,地热能综合利用上具有很多丰富的经验,为国家节能减排,走绿色发展之路提供了专业可靠的技术。

发表评论

评论已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