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地矿局反“四风”为地矿经济护航

111

近日,贵州省地矿局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对2015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坚决反对“四风”,让廉政建设为地矿经济的发展护好航、服好务。

贵州省地矿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刚在总结2014年度相关工作的基础上,对2015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级党委要切实担当起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坚决反对“四风”,决不让“四风”反弹回潮、死灰复燃,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严格要求领导班子议事、决策讲原则、守程序,切实做到依法用权、谨慎用权、规范用权。同时,要不断完善制度建设,从源头上预防腐败。

何刚指出,目前省地矿局在项目的招投标、工程建设、矿业权的运作、物资采购、资金管理等方面的监管,还存在不完善、不规范的地方。权力运行监督机制、民意表达机制还不完善,在重大决策、重要人事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和大额资金使用上还存在瑕疵。要正确认识省地矿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全力以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他强调,要严肃责任追究,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横下一条心纠正“四风”,常抓抓出习惯、抓出长效;要坚持零容忍的态度,有案必查,有腐必反;要深化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的落实,强化执纪监督。

发表评论

评论已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