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延安出台2022冬季清洁取暖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

地大热能地热能+多能互补新闻网讯:2021年延安市获第四批冬季清洁取暖项目入选城市,成功争取中央9亿元冬季清洁取暖项目补助资金。

 

陕西延安出台2022冬季清洁取暖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地大热能-清洁供暖

 

为加快项目实施,规范项目资金管理,全面做好我市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市财政局于近日出台了《延安市冬季清洁取暖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延安市冬季清洁取暖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分别从专项资金管理与使用原则、补助范围与标准、申报及分配程序、监督管理与绩效评价等六方面明确了冬季清洁取暖专项资金的使用要求和规范。对市级相关部门及各县(市、区)政府有很强的指导性,也为延安市下一步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决策部署,改善大气生态环境质量,保障全市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奠定了基础。

 

发表评论

评论已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