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大热能:湖北省2021年第五批高新技术企业-地热开发利用领跑者

什么是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

湖北地大热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地大热能”),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组建,是国内领先的专业从事地热开发与利用、清洁能源多能互补的高新技术企业。地大热能继2018年第四批高新技术企业后,再次成为湖北省2021年第五批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这份荣誉实至名归。

地大热能:湖北省2021年第五批高新技术企业

地大热能:湖北省2021年第五批高新技术企业

地大热能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高端技术开发能力,经过30多年的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创造性的运用地热能“+”多能互补模式,在清洁能源供暖制冷、发电、农业种植养殖,温泉开发等综合利用上具有很多丰富的经验,为国家节能减排,走绿色发展之路提供了专业可靠的技术。

地大热能:湖北省2021年第五批高新技术企业

地大热能通过广泛的技术和经验积累,构建了科技创新平台,联合国内外大专院校及企事业单位相关专业技术专家组建人才团队,培养科技创新人才,组建多学科交叉协作的科技创新团队,以需求和问题为导向开展科技攻关,解决在地热资源勘查和开发利用领域的科学问题和技术难题。

为了加快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地大热能作为地热能开发利用的行业领军品牌,以过硬的地热能开发利用技术及优异的工程质量,已经在全国各地服务了300+个客户。

地大热能积极国家号召,积极应对新能源时代对于地热能在城市建筑供暖方面的需求,依靠自身强大的地热勘察和地热钻井技术实力,一流的地热能供暖开发团队,在地热能供暖行业,积极为新开发的城镇地产提供地热能供暖系统的一站式服务,用绿色环保的新能源为各行业提供新的发展契机,创造更多更持久的经济收益与生态价值。

我们要因地制宜的大力开发利用,让清洁能源更好的助力节能降碳、并造福社会大众。为群众提供安全、舒适、高效节能的地热开发利用体验。

地大热能:湖北省2021年第五批高新技术企业

发表评论

评论已关闭。

相关文章